|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96
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德国krohne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krohne专营店

krohne流量计,krohne液位开关,科隆液位计,krohne物位计,krohn...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汽车只是开始 构建交通网是 二步
新闻中心
智能汽车只是开始 构建交通网是 二步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248        返回列表

智能汽车只是开始 构建交通网是 二步

每天上班堵在路上实在让人头痛,构建高效的交通网络,可以缓解交通拥堵,出行也将更加安全。处理器、移动通信和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开始向车辆入侵,城市规划者们开始与技术工程师展开合作来分片解决这个大难题。

其实在大部分地区,人类已经部署了不少的道路联网基础设施。大部分的 二线城市都配有中央交通控制系统,比如可调节的交通灯时长和道路运行规则(分时段的单双向车道设施)。未来的汽车将会变成 部四轮的联网设备,不断向控制中心发送基于位置的交通信息。控制中心则通过全城的众包数据协调所有车辆。

IBM的产业方案部门的负责人Vinodh Swaminathan表示这项工程做起来的难度在于商业模式,传感器安装、信号灯部署、无线通信的实现都需要大量资金。智能交通网络解决的另 个问题是安全。芬兰的 家研究机构VTT,专攻传感器对道路湿滑的检测和预警,它采用的是车辆刹车系统中自带的传感器然后根据众包数据对危险的路面湿滑区域作出预判。

IBM当前有 套整合了GPS定位和交通信息的系统,能预测 天中的道路车流量。Swaminathan表示,采用的是过去某个路段上的车流数据,加上当前的路况进行预测——准确率能达到95%。车载GPS是车辆组网的 个思路,而IBM现在做的还有 个方向是跟运营商合作从信号基站的使用率判断地区的交通流量。思科的“智能联网汽车”项目的 位PM Andreas Mai表示:“未来的汽车产业将从出售车辆向出售旅行时间转型,旅行体验变为 竞争力,而车辆本身的拥有权将变得次要。”

将数百万的汽车相互联网,同时这些车辆又要连接到道路基础设施(交通灯、停车场…),产业内需要建立相当大规模的网络架构。这也就是为什么NXP半导体对车辆上的芯片研发如此感兴趣的原因,这些芯片实现车辆的数据采集和网络连接。

当下仅仅是 个开始,IBM建立的车辆联网系统会采集汽车的运行数据,甚至包括远光灯的使用和雨刮频率。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接入这 网络,城市规划者们可以通过这些众包数据在道路情况恶化的情况下提醒车主,从而减少事故。

智能汽车只是开始 构建交通网是 二步